德州市区新建路新增临时停车位

2020-07-29 09:36: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 7月28日,记者从德州市公安局交警直属一大队获悉,为缓解夜间停车难问题,该大队在辖区新建路(新湖大街至湖滨大道)设置了105个临时停车位,允许附近居民在晚上19点至次日早上7点、中午12点至14点于划定路段临时停车。

  据悉,由于该路两侧老旧小区较多,小区内停车较为拥挤,甚至部分车辆占用消防通道。该大队经实地考察调研,决定增设限时停车泊位。需要提醒居民的是,如果超过停车允许时间就属于违停,将面临处罚。“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联动其他有关部门,对夜间停车需求大且同时具备条件的住宅区域认真研究,逐步设立临时停车区域。”该大队副大队长杜德军对记者说。

  公安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在临时停车位停车注意规定时间,以免超时停车影响交通安全而被处罚。同时,一定要将车辆顺向停放在划定的停车位内,不要私自占用、涂改停车位。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