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陵城区与德州主城区公交一卡通

2020-07-29 09:40: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 7月28日,记者从德州市陵城区交通运输局获悉,为推进德陵公交一体化发展,从即日起,陵城区与德州主城区实现公交一卡通。

  办卡地点:1.陵城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东首公交公司窗口;2.陵城区东方城乡公交公司院内(福星街南首路东);3.陵城区陵州路邮政支局(陵城区东方公园对过,该地点仅办理普通卡)。

  一卡通种类:普通卡(交通部一卡通):折优惠,8 可一人刷卡,带多人乘车,可跨年月使用。学生卡:折优5惠,限本人使用,不可带人、转借,只限在校小学生。老年优待卡:折优惠,5限本人使用,不可带人、转借;老年免费卡:免费乘车优惠,限本人使用,不可带人、转借。助残爱心卡:免费乘车优惠,限本人使用,不可带人、转借。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带人卡通老年使用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