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水平

2020-07-29 10:09: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 7月28日,“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德州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讨论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德州市委书记李猛主持并讲话,市领导张传忠、张安民、王立爱、邵浩浩出席。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履职、主动作为,扎实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保障和拥军优属等工作,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现良好开局。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我市退役军人闻令而动,奋战在社区防控、医疗救治、保供复工等一线,展现了退役军人的使命担当和时代风采。

  会议要求,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上来,适应全面深化改革新形势,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用心用情用力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努力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升能力素养,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把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不断推向前进。要强化服务保障,加大投入、配强力量、提升能力,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每一位退役军人身边。要促进就业创业,积极构建“以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为牵引,教育培训、服务管理同向发力”的工作格局。要全力抓好双拥创城工作,补短板、强弱项、增优势,确保蝉联“全国双拥模范城”。要对标对表,狠抓落实,苦干实干加油干、同心同向齐发力,奋力开创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