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有序推进影剧院恢复开放 举办疫情防控和安全专题培训班

2020-07-29 10:29: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 7月27日,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举办全市影剧院疫情防控和安全专题培训班。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全市电影院法人代表、演出场所负责人参加。

  为做好影剧院恢复开放,市文化和旅游局及时下发《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并要求做好“三到位”,即电影院恢复营业要验收到位、防控措施要落实到位、联合检查要督导到位,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营业。培训班上进一步安排部署了全市影剧院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规范措施,印发《德州市影剧院“五关”管理明白纸》,要求各电影院、演出场所把好售票关、入口关、现场关、出口关、处置关。“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督导力度,随机对各影院进行抽查,密切关注电影院疫情防控和复工经营情况,严禁不规范放映行为发生。 ”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