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百集团积极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20-07-30 08: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宪军 孙静 王明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7月28日,德百集团开展各种形式的八一慰问活动,走访慰问老战士、复转伤残军人,军烈属,并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祝他们节日快乐!同时还召开了“永葆军人本色,岗位再立新功”复转军人、军属座谈会,借此机会向德百集团所有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

  德百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月娟在座谈会讲话中,对德百集团的复转军人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和为企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复转军人要永远保持军人本色,不怕吃苦,不畏困难,用实际行动践行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敢打硬仗、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为德百集团的发展再立新功!    

  复转军人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学习提升思想觉悟,提升业务技能,积极投入企业经营管理的各项工作中,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善于运用科学的方法立足岗位,保质保量地完成集团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百年德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