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来德州市

2020-08-05 09:56: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 8月3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司家军一行来德州市指导检查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董绍辉出席。

  指导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澳德乐时代广场、京东快递、双汇集团、德州扒鸡公司等处检查,详细查看了海产品、冷冻肉制品等相关产品生产、储存、流通等环节疫情防控工作。

  座谈会上,检查组对我市疫情防控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当前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宣传引导,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中科学精准抓好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调整工作重心,组织精干力量,完善应急预案,保障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同时,进一步落实属地责任、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

  董绍辉表示,我市将严格落实指导检查组的部署要求,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全力推动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不断巩固疫情持续向好形势。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