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新时代好少年”评出 10位少年榜上有名

2020-08-11 11:44: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1日讯 8月6日,2020年德州市“新时代好少年”评出,宁津县实验小学杨婉琦等10名同学榜上有名。至此,德州市有72人获评“新时代好少年”。

  2018年3月,德州市文明办、市教育和体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等部门联合启动了“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按照今年工作安排,6月份,着手开展2020年度“新时代好少年”推荐工作。候选人年龄限定6至16周岁,各县(市、区)评选的美德少年、最美少年、孝心少年、新时代好队员以及其他获得市级以上荣誉的未成年人,可优先推荐参评。

  经各县(市、区)文明委推荐,共有37名同学参评,通过实地审核、逐层推荐、专家评议等环节,10名同学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宁津县实验小学杨婉琦、临邑县实验中学刘美秀、德州市第二实验小学薛子钰、禹城市实验小学董紫钰、平原县第一实验小学董广朔、夏津县南关小学郭和旭、乐陵市开元中学徐昶、德州市第五中学王东铭、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德开小学张露曦、武城县实验小学王茹涵。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