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推出税收专家顾问定制服务

2020-08-28 11:10: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8日讯 8月27日,国家税务总局德州市税务局举办税收专家顾问服务税企见面会暨签约仪式。6家企业现场签约,将享受市税务局税收专家顾问团队提供的个性化服务。

  见面会上,市税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了税收专家顾问制度开展情况以及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回答了企业代表提问,并就涉税服务工作向企业代表征求意见建议。见面会后,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与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德州恒丰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百龙创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德州玲珑轮胎有限公司、齐鲁晟华制药有限公司6家企业负责人签订了《税收顾问服务意向书》。

  今年以来,面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形势,市税务局组建了由系统内税务师、律师、注册会计师“三师人才”,业务骨干以及系统外财税法律专家等200多人组成的税收专家顾问团队,打造税收专家顾问服务“定制+”品牌,实施“一企一策”,创建“五步工作法”开展涉税服务,推动税收优惠政策直达市场主体,帮助企业运用制度优势应对风险挑战,把政策红利转为企业发展动力。

  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税收专家顾问推行领导小组组长郝晓伟表示,意向书的签订,标志着税收专家顾问制度更加深入推进,标志着“互信、合作、和谐、共赢”新型税企关系的确立,今后,税收专家顾问团队将按照协议内容,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便捷、优质的涉税服务。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