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区政务服务中心: 办理业务46934件8月再创历史新高

2020-09-09 09:51: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 9月8日,记者从德城区政务服务中心获悉,8月份德城区政务服务中心累计受理办结各类事项46934件,业务量同比去年同期增长达7.69倍,再创历史新高。“服务确实周到,办事非常快捷。”提起在德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设立公司的事情,山东彩创广告有限公司的李祥成连连称赞。8月初,他准备注册成立一家公司,主要从事广告设计服务以及各类销售业务。没想到向企业开办专区的窗口工作人员咨询后,对方不仅详尽告知了相关流程,还为其提供了免费的帮办代办服务,他在政务中心将营业执照、印章、税务等业务一站式地快速办理完毕。

  据了解,今年以来,随着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的不断推出,市民创业热情被不断激发,德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各服务窗口不断优化,窗口业务量也与日俱增,部分业务出现井喷现象。据统计,2020年8月份政务服务中心累计受理办结各类事项46934件,业务量同比增长达7.69倍,再创历史新高,其中人社局业务21850件,医保局业务16706件,不动产业务2305件,商事登记2275件,公积金业务1380件,位居业务量办理的前五位。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