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涛接听12345市民热线

2020-09-10 14:24: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 9月9日上午,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来到12345市民热线受理中心,现场接听群众来电,倾听群众关注关心的生产生活问题,解决群众难题。“你好,我是市长杨洪涛,有什么诉求请讲。”电话接听期间,杨洪涛共接听6个市民来电,内容涉及经营许可、不动产证办理、医保申请、宽带维修、公园养护等问题。针对每一件群众诉求,杨洪涛都耐心倾听、认真记录,详细了解问题的来龙去脉,能现场解答解决的,当场给予回复;需要调查核实解决的,当场安排相关县市区和部门具体负责,明确办理时限,尽快解决问题。

  杨洪涛强调,12345市民热线一头连着市委市政府,一头连着民生民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加强调度,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举一反三,归纳总结共性问题,妥善解决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难点、堵点。要以问题为导向,从政策落实、服务意识等方面深挖细查问题根源,对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现象要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