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董子文化街惠民消费月”活动启动

2020-09-11 10:23: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9月10日至10月10日,德州市董子文化街举行“董子文化街文化惠民消费月”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共有近30家文化企业、商户推出打折促销、新品上市、限时抢购等活动,产品包括文房四宝、名人书画、非遗文创、红木摆件等,并且还有文化培训报名优惠。

  在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商户中,与“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签约企业占到近一半。在超低折扣的基础上,消费者还可以使用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券进行消费抵扣。9月13日,德州市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组委会还会在董子文化街发放德州市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券(定向券)。“董子文化街文化惠民消费月”是第四届德州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中“德州董子文化旅游节”的分项活动。除此之外,本次德州董子文化旅游节还包括庚子年祭董大典、董子书院国学公益讲堂和董子文化街秋季奇石文玩交流会等11项活动。

  据了解,第四届德州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市县两级共落实资金385万元用于发放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券。消费季期间除德州董子文化旅游节活动外,还安排开展德州首届“次第花开”书画艺术品线上拍卖季、宁津蟋蟀文化节、平原县丰收节系列活动、“青春战歌”电影进校园等文旅公益文化活动260余项。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