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涛到德城区现场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20-09-11 11:19: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9月9日,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德城区北片区重点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在德城区锦绣豪庭、德兴北路雨污分流工程、肖何庄建筑工程施工现场,杨洪涛仔细检查现场围挡、裸土覆盖、喷淋设施等扬尘防治措施。他要求,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扬尘治理工作,全面落实“六个百分百”和“两个全覆盖”要求,做到规范管理、文明施工。

  在天衢街道大院村,杨洪涛详细询问散煤治理工作情况。他指出,要明确目标责任,完善清洁煤炭储备配送体系,加强经营业户、储煤场点监督管理,严格落实补贴政策,坚决打赢全市清洁取暖攻坚战、收官战。

  在德城区一家室内烧烤店,杨洪涛和店主仔细交谈,了解无烟烧烤及除烟设备使用情况,要求各有关部门充分发挥监管职能,加强巡查力度,坚决杜绝露天烧烤、烧烤油烟直排等问题。

  杨洪涛强调,今年是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症结,全面排查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实施清单式管理、跟踪式推动、销号式办结。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管控标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依法治污、科学治污、精准治污,坚决夺取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