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举办危化品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培训班

2020-09-14 11:23: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4日讯 9月12日至13日,德州市举办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培训班,全市96名危化品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为当前国家和省、市重点工作安排,有关法律法规对化工(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的基本要求,安全风险管控常识、化工过程安全管理、事故警示教育等。通过学习培训,让企业负责人全面了解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明确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掌握在新时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方法,推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稳定好转。

  此次培训范围主要是全市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确保参训率达100%。培训结束后对企业负责人组织测试,考试不合格的限期进行补考,补考仍不合格的,在省应急管理厅政务网站进行公开通报,并将所属企业纳入重点监管。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