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区地下水压采工作进行技术评估

2020-09-16 11: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记者 张小南 通讯员 孟繁东)2020年9月11日,水利部南水北调受水区地下水压采工作评估组对度德州市德城区地下水压采工作进行技术评估。

  水利部评估组和省水利厅专家在市区两级水利局相关人员陪同下,现场查看了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封井现场和水源置换工程后,召开评估座谈会,会议由山东省水利厅水资源管理处处长李光主持。德城区负责同志汇报了德城区地下水压采工作情况,期间水利部评估组查看了德城区地下水压采工作资料。随后水利部评估组组长讲话,对德城区南水北调受水区地下水压采工作给于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

  下一步我区将加强地下水监控工作。封存备用的地下水井必须安装计量监控设施,探索完善应急取用地下水相关规定,保护地下水资源。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