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开放之门”迎八方来客

2020-09-18 14:17: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 本次博览会上,德州展区参展主题为“好客山东·大德之州”,来自全市的42家企业、20000余件产品参展。德州展区总面积390平方米,总体造型为“开放之门”,契合“九达天衢、神京门户”独特区位优势,展区按照“一红、一黑、一彩、一综合”的脉络,分别设置了“德州剪纸”“中国黑陶城”“宋金红绿彩”“董子文化街”四个主要展厅和多个展示区域。

  德州展区的总体布局为“一动一静一平台”。“一动”指展区前部的活动区域,该区域主要开展歌舞、曲艺等文艺演出;“一静”指展区文化旅游产品展陈销售区域,该区域结构布局为文化超市,展出民俗产品、非遗产品、文创产品等,共计有42家企业20000多件产品参展;“一平台”指德州网上直播、带货、文化展示窗口平台,该平台将邀请各级各领域分管领导、专家、文化机构、文旅企业、知名网红直播、带货、招商推介。

  据了解,博览会期间,德州展区将举行项目推介、文化演艺、技艺展示等9场101项精彩的文化活动。同时,德州展区将文化惠民消费活动与文博会相融合,强化了德州展区的展销功能,并安排文化惠民消费专项资金,对德州礼、黑陶、剪纸、虎头鞋、刀工木刻等参展产品进行促销。展销方式采用线上线下有机结合,打造消费新业态,并邀请各界人士现场直播带货,让德州地域特色文旅产品通过网络直播间走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