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创业大赛总决赛落幕 德州市2项目获奖

2020-09-21 10:25: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 9月16日,第五届山东省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济南举办,德州市推荐的两项目获奖。其中,武城中威暖通生态共享服务平台的中央空调管理平台项目荣膺青年创业组二等奖,临邑天鼎丰聚丙烯材料技术有限公司的高强粗旦聚丙烯纺粘针刺土工布项目荣膺返乡入乡创业组三等奖。

  自2012年起,我省确定每两年举办一次创业大赛,目前已举办5届。此次大赛共征集创业项目2000余个,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有60个项目及导师进入省级决赛。为服务该项赛事,我市积极组织比赛,营造创业氛围,为省和国家创业大赛推荐创业项目,连续5届在省创业大赛决赛中获奖。

  此外,今年我市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优化创业环境,落实创业政策,积极发放创业补贴和创业担保贷款,并将优秀创业项目纳入市级创业项目库。截至目前,全市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4.3亿元,一次性创业补贴119.5万元,一次性创业岗位开发补贴99.5万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