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分行“五个一”扎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0-09-23 15: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记者 张小南 通讯员 武刚 宋开峰)工行德州分行深化“五个一”宣传标准,扎实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多维度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及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帮助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得到社会各界好评。

  一个线上高质量宣传特色作品。该行要求辖内各支行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优势,通过微信等线上渠道发布的微信长图、视频短片、微电影、动画、漫画、公益广告片等反映宣传主题,利用网络优势扩大宣传空间。 

  一场直播宣传活动。该行通过当前比较流行的直播方式,利用直播,在学校、医院等场所进行直播宣传,在非接触的情况下将金融知识送到消费者手中,丰富宣传形式。 

  一个线下宣传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该行制作宣传折页,组织员工进驻到企业、大学、社区、商圈、老年活动中心等现场类宣传活动,进行面对面宣传,同时由分管行领导带队,组织精兵强,走进市第二人民医院搭建宣传柜台,向医护人员和市民热心做好金融知识宣传,面对面接受客户咨询,取得较好效果。 

  一期媒体专刊报道。该行邀请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对该行开展的“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进行报道,扩大宣传范围。 

  每周已期活动工作简报。该行采用图片结合文字的方式编辑活动简报,及时报道活动开展情况。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