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潘庄引黄灌区农业节水项目地上附着物清点工作已顺利完成

2020-09-24 18: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4日讯(记者 张小南 通讯员 孟繁东)近日,德州市德城区段潘庄引黄灌区农业节水项目地上附着物清点工作基本完成。

  此次迁占工作,德城区水利局派出两个迁占工作组对黄河涯镇、新华街道办事处涉及15个村的建筑物、树木、农田等地上附着物进行数量清点。目前,地上附着物清点工作已经完成。

  为保证迁占工作顺利实施,德城区水利局成立了德州市潘庄引黄灌区农业节水项目地上附着物迁占工作小组,各小组深入一线解决问题,与镇、街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及时公开迁占面积、补偿政策、补偿金额等相关规范要求,接受群众监督。同时,主动关心关切群众的合法利益诉求,做好政策解读,在法律和政策的框架内妥善处理好各类现实问题,为项目实施营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