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岔河西大道半幅封闭单向通行,交警暖心提示请查收

2020-10-20 16: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0日讯 近日,因德州市岔河西大道热力管网施工,根据施工需要,岔河西大道(新河路至天衢路)东半幅道路封闭施工,西半幅道路实行由北向南单向通行,封闭时间为10月19日至11月25日。

  岔河西大道为城区南北通行的主要干道,车流量较大,由于施工封闭道路,给周边道路带来了极大的交通压力。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了解到,在道路施工期间,为尽可能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确保广大市民出行安全,大队将责令施工单位尽快完善道路周边指示提醒标志标牌,在各岔路口路段增派工作人员加强疏导的同时,对部分路段实行引流通行举措,确保过往车辆能够安全绕行。

  在此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在早晚高峰期间,建议大家在出行前先通过手机地图软件了解道路通行情况,选择合适路线通行,同时请驾驶员朋友一定注意:1.岔河西路(青年路至新河路路段)只能由北向南通行;2.德兴路南北通行压力较大,尤其是学校放学容易出现拥堵,有条件的,尽量避开德兴路通行,可以选择绕行岔河东大道;3.东方红路、东风路、新河路东向西方向车流量较大,请大家在相关路段通行时注意保持耐心,文明驾驶;4.进入城区时建议由双一路经幸福大道进入,不建议穿行城区;在岔河西快速路等重点路口路段,大队民警都在全力疏导,请驾驶员朋友在通行时服从交警指挥,必要时耐心等待,注意通行安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