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影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

2020-10-27 10:08: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7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电影院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接受社会各界人士的监督指导,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观影环境,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10月22日于德州万达影城举办数字影院疫情防控工作现场体验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观影的顾客间隔一米,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及登记观众信息,有序进入电影院。观影过程中,顾客全程佩戴口罩,工作人员定时巡检,及时提醒顾客。在现场LCD屏及影厅门口,随处都可以看到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据德州万达影城经理朱吉兆介绍,影厅严格遵守75%的上座率,员工上岗前需佩戴口罩、自身消杀、检测检查体温,出现发热(体温高于37.3℃)、呼吸道症状时,要暂停工作、及时报告并就医;大堂、影厅、卫生间、走廊、疏散通道等公共区域,每两小时喷雾消毒一次;售取票机、商品售货区、自动贩卖机、公共区域座椅、检票口、卫生间等重点区域,每两小时擦拭消毒一次;影厅座椅扶手、3D眼镜等每场结束后就会消毒一次;每场电影结束后会进行通风措施;每日做好垃圾分类处理,防疫用品类垃圾定点投放,每晚营业结束后都及时清理。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