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考”报名结束 涉德岗位最高竞争比184:1

2020-10-27 10:17: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7日讯 10月24日,2020年“国考”(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结束。截至24日17:30,涉及德州岗位报考方面,德州已报名2552人,审核过百岗位达13岗,岗位最高竞争比达184:1。26日18时,国考报名审核已经结束,通过审核的考生应立即投入到备考中,同时也要记得及时缴费。

  报考人数最多的岗位为国家税务总局禹城市税务局的一级行政执法员岗位,该岗位招录4人,286人报考。竞争比最高的岗位为国家统计局山东调查总队的德州调查队业务科室一级科员,该岗位招录1人,已有184人报考。国家税务总局宁津县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禹城市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平原县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庆云县税务局等岗位报考人数基本在20人左右。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11月1日0:00至11月7日24:00登录考录专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并缴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可以直接与当地考试机构联系,办理报名确认和减免费用手续。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考试机构的咨询电话将于10月31日以后通过考录专题网站公布。

  报名确认成功的报考者,11月23日0:00至11月29日12:00期间,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打印准考证。需要注意的是,本次考试在全国各直辖市、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和个别较大城市设置考点。报考者应当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参加考试。

    ■相关新闻

  德州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一批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

  10月23日,德州市公务员局对2020年德州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一批拟录用的513名人员进行公示。

  根据《2020年德州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和《2020年德州市面向本土优秀人才招录基层公务员公告》规定,现对2020年德州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一批拟录用的513名人员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自2020年10月23日至10月29日(不含节假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拨打监督电话0534-2687129。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将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