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层次文艺作品奖励暨第三届德州市“长河文艺奖”表彰大会召开

2020-11-13 14:08: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 11月12日,德州市高层次文艺作品奖励暨第三届德州市“长河文艺奖”表彰大会召开。会上对全市高层次文艺获奖作品和第三届德州市“长河文艺奖”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德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景文新出席。

  景文新指出,近年来,全市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精品奉献社会,不断增强脚力、眼力、笔力、脑力,推出了一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文艺作品,德州市文艺园地百花竞放、硕果累累,呈现出繁荣发展的生动景象。

  景文新强调,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文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时代风气的先觉者、先行者、先倡者,创作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文艺作品,彰显信仰之美、崇高之美,弘扬时代精神,凝聚奋进力量,鼓舞全市人民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奋勇向前。要强化措施,推动全市文艺创作繁荣发展,坚持统筹规划,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建党100周年等重大主题,主动出题目,做好文艺创作生产规划、重点项目策划,加强政策资源的整合,同向发力,形成全市文艺工作“一盘棋”。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为文艺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高度,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把文艺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贯彻好党的文艺方针政策,把握文艺发展正确方向。全市文艺战线和广大文艺工作者要牢记使命、牢记职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创造出更好更多的文艺精品,不断开创全市文艺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