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普法考试11月18日开考

2020-11-18 11:46: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 为迎接国家宪法日,11月18日至12月8日,德州市将组织开展全市普法考试,参加考试的人员为德州市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工作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企业中层(含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农村“两委”成员。

  考试内容为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考试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办公室编写的复习题库为主要参考依据。复习题库通过德州市司法局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法治德州”公布,参考人员可自行下载或登录考试系统练习。

  参考人员关注“法治德州”微信公众号,自11月18日起,可自行登录考试系统,进行在线模拟练习和考试。

  11月20日前,德州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单位统计本地本部门单位参考人员,并将参考人员信息报市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办公室邮箱,要做到应考尽考,杜绝以“少报名”提高“参考率”。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