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涛会见建行山东省分行客人

2020-11-19 10:58: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 11月18日,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会见建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杨军一行。副市长马俊昀参加。
  杨洪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建行山东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德州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德州处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省会经济圈等战略叠加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当前,我们大力实施新型工业化强市三年行动计划,着力打造活力德州、智造名城。希望建设银行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德州,在基金、项目、金融创新等领域注入更多金融活水。德州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促进双方互惠共赢。
  杨军表示,建设银行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地方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当前,建行在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智慧政务、普惠金融等领域开展了有益探索,取得了较好成效。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德州发展,努力寻找双方发展的结合点,深入推进银政、银企合作,当好发展“助推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