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禁毒委工作组来德州市

2020-11-25 10:47: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 11月24日,省禁毒委委员、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周凤文率省禁毒委工作组来德州市,调研督导易制毒物品管控“大起底”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玖庆陪同。
  周凤文对德州市相关工作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德州市高度重视易制毒物品管控“大起底”专项整治行动,构建起党委领导、政府主导、各部门参与、属地为主的闭环式管理体系,宣传措施到位,部门协同高效,管控查缉有力。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万无一失”的大概率思维措施预防应对“一失万无”的小概率流失流弊事件,坚决守住工作底线。要实施常态化专项整治行动。创新管控模式,形成信息化管控运行机制,建立健全易制毒物品动态管控平台。对整治行动中发现的问题和重大隐患,逐一列出清单,逐一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员和整改措施、完成时限,全力抓好整改。
  杨玖庆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压实管控责任,坚持综合施策,夯实管控基础,加强部门联动,使各项管控措施落地生效,坚决守住“四个不发生”的底线,全力开创易制毒物品管控新局面。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