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农 暖心行动——爱心胡萝卜首日销售12000斤

2020-11-27 18: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记者 赵洪斌  见习记者 李晓冉 李超伟)11月26日,本网报道了50000斤胡萝卜滞销严重相关问题,引发社会的广泛关注,不少社会人士及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手。

  11月27日上午,当记者再次来到张先生的田地时,发现已经有不少爱心企业来到这里购买这些滞销的胡萝卜。德州市天恩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老福来水饺、茗香斋茶行等爱心企业出资购买滞销的胡萝卜。“因为我本身就是农民出身,看到这些胡萝卜快要烂在地里我心里就难受,也对农户这种心情感同身受,我就尽自己绵薄之力,能帮一点儿是一点儿,也为社会做点儿贡献。”德州市天恩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金玲回答到。据悉,仅仅一上午,各路爱心人士购买高达12000斤,为农户张先生分担了一部分压力。 

   

   

  现场,不少爱心人士表示会发动身边更多的朋友前来购买胡萝卜,早日帮助张先生把这些滞销的胡萝卜销售出去。 

  当日下午,德州市天恩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金玲联系到德州市慈善总会义工协会副会长于登宝,并想借助这个慈善平台,将胡萝卜捐赠给社区贫困人群及环卫工人。捐赠现场,德州市慈善总会义工有条不紊地将5000斤胡萝卜打包装袋,分发给社区贫困人群、学校贫困户及环卫工人等。 

   

   

   

  目前张先生的胡萝卜仍以每斤4毛的价格在出售,如果还有爱心人士或者企业需要胡萝卜,想要献出爱心的,可以拨打鲁网德州频道热线0534-2552110进行联系,将滞销的胡萝卜带回家帮助张先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