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翔眼镜被授予德州首家“爱国拥军示范单位” 现场捐赠10万眼镜产品

2020-11-28 14: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记者 吴美琳 实习记者 李超伟)11月28日,德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工商联、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德城区工商联、德城区融媒体中心共同举行德州市“爱国拥军示范单位”授牌暨英翔眼镜爱心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德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县级干部贾艳丽为德州英翔视光眼镜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成河授牌,德州英翔视光眼镜有限公司也成为德州市首家爱国拥军示范单位。仪式上,英翔眼镜向德城区退役军人捐赠价值10万元眼镜产品,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德州英翔视光眼镜有限公司签订爱国拥军示范单位框架协议。 

  英翔视光眼镜有限公司多年来致力于公益爱心活动,为更好的完善对退役军人的服务工作,让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工作常态化,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德州英翔视光眼镜有限公司建立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合作项目,为全市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服务。签约之后,英翔视光眼镜有限公司将为退役军人群体提供就业创业帮扶——初中级验光员,培训时长约半个月,合格后可为35岁以下、有沟通能力的退役军人提供相关工作岗位就业;初中级定配工,可掌握简单眼镜的加工、调整,合格后可为40岁以下的退役军人提供相关工作岗位就业;初中级中式面点师、中式烹调师、焊工、电工等。在安排就业岗位时按实际需求人数,择优录取。此外还为退役军人提供关心关爱服务项目,包括为退役军人及其亲属免费建立视光档案;为退役军人及其亲属提供免费视力筛查体检;退役军人本人持有效证明配镜可享受20%优惠等。 

  近年来,德城区把退役军人服务延伸到企业,搭建社会化关爱退役军人服务平台,截至目前,建立各种拥军优属服务组织200多个,退役军人服务站170多个,目前有20余家企业为退役军人提供优待帮扶,提供优惠政策159项,形成了社会爱国拥军群体不断壮大的新态势,全区双拥工作迎来了更好更快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