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外促会与德州市企三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11-30 13: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梁禧凤)11月27日下午,深圳市对外经贸科技合作促进会会长张玉民一行三人,应邀来到德州市企业家协会、德州市企业联合会、德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建立德州·深圳两地友好商协会关系。

   

  “今天,张会长一行三人做客德州与德州市企三会,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并建立德州·深圳两地友好商协会关系,是德州市企三会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在“为企业服务、助德州发展”上,围绕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打造活力城市与各友好商会,进一步加强合作。”德州市企业家协会会长祖传鹏讲到。

   

   

  在座谈交流中,祖会长说,德州市企三会在德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国企联、山东省企联指引下,突出“为企业服务、助德州发展”,在德州市“进解促"工作,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上,在打造活力德州,制造名城上,在市委市政府一系列政策上与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紧跟步伐。在项目引进、招商引资等都做了大量工作。

  接下来,张玉民会长也介绍了他们外促会近年来的工作和发展历程,项目介绍,合作意向,建立友好城市,整合资源,招商引资,并进一步介绍两会相继合作的几大项目等。最后张会长,郑重邀请市企三会和祖会长,到深圳参加中国拓展训练协会在深圳举办的大型活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