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德州市宪法宣传周暨法治宣传教育月启动仪式在德州市实验小学举行

2020-12-01 14: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高向阳)11月30日上午,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德州市2020年全市宪法宣传周暨法治宣传教育月启动仪式在德州市实验小学举行,德州市司法局局长李福辉、德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倪靖寰等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在场师生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向国旗庄严宣誓。德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倪靖寰同志致辞,他说:“随着每年宪法日主题活动的开展,全市中小学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师生尊法守法意识,越来越多的老师、同学开始自觉学习法律、崇尚法治,树立法治意识,为建设法治校园、法治社会贡献了力量。” 

   

   

  后由德州市实验小学法治副校长冯若君领读宪法部分条款,现场学生及全体人员跟读。德州市实验小学学生王慧乔现场演讲《学宪法 讲宪法》。最后德州市司法局局长李福辉讲话,他强调要在全市营造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抓好宪法的宣传普及,着力倡导文明法治的行为方式。通过“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周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进一步近距离接触宪法、感受宪法,激发学习宪法的热情,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在全社会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