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

2020-12-01 15:09: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 11月30日,德州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德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建亭、副主任魏洪祥分别主持。副主任钟玲、周玉刚、陈璞平、冯如胜,秘书长孟祥春出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德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修改稿)》《德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贯彻实施〈德州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的决定(草案)》;听取审议了德州市政府关于2020年德州市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并作出决议;听取审议了德州市政府关于全市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德州市政府关于办理市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关于德州市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关于促进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的议案》《关于推进我市数字经济园区建设的议案》《关于建立德州南部生态旅游观光走廊的议案》《关于加快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综合利用的议案》《关于发展特色产业推动乡村振兴的议案》《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执法检查和<山东省消防条例>立法调研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和测评德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德州市应急管理局、德州市国资委、德州海关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听取了住德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履职报告,书面印发了有关材料。

  韩建亭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讲了意见。

  本次常委会会议为任命人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魏洪祥、周玉刚分别就有关报告作审议总结。

  副市长董绍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晓东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