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共青团“青年宣讲团”成立

2020-12-02 15:05: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 12月1日,德州市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暨首场宣讲报告会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德州市青年联合会代表、德州市学生联合会代表以及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共150人参加。

  会上,成立德州市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团”,与会领导为“青年宣讲团”成员代表颁发了聘书。这支由共青团干部、专家学者、行业青年、媒体代表等23名优秀人才组成的青年宣讲队伍,将通过线上“云宣讲”与线下“面对面”相结合的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据悉,从12月1日起,德州市共青团“青年宣讲团”集中在半个月内,进基层、进学校、进企业开展宣讲,在德州市广大青年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