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推进会召开

2020-12-03 13:54: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日讯 12月2日,德州市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暨模范机关创建推进会召开。德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安民出席并讲话。
张安民指出,今年以来,德州市上下紧紧围绕德州市委、德州市政府中心工作,以转作风、提效能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作风效能建设责任体系不断健全、制度建设逐渐完善、效能提升初见成效。
张安民强调,作风效能、模范机关建设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坚持转变观念,强化融入大局的主角意识、担当作为的责任意识、为民服务的公仆意识;强化日常监督,紧盯“关键人、关键岗”,管好“大多数”,严肃查处“极少数”;坚持对标对表,以制度规范事、约束人,努力构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
张安民要求,要强化领导、抓实考核,夯实党委(党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责任;抓好考核评议,开展企业走访活动,建立群众回访制度,以评促优;抓好考核结果运用,作为奖惩的重要依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