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2020-12-04 10:44: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 12月3日,德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德州市委书记李猛主持并讲话。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德州市委副书记张传忠,德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建亭,德州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和德州市委常委出席。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求实效,确保全会精神在德州落地生根。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起草好我市规划建议,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科学谋划未来发展的思路目标和重点举措,高标准做好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筹备工作。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抓紧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发展起好步、开好局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