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中行推出“税易贷”,助力小微企业主轻松贷

2020-12-07 17: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付诚)2020年11月10日,某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通过德州中行手机银行申请“税易贷”50万元,迅速解决了货款问题。11月13日,某空调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王经理申请“税易贷”23万元,轻松解决其资金需求。“在手机上操作一下,就获得了贷款,中行的效率真是高,贷款真的太快了”王经理激动地说。 

  “税易贷”是中国银行推出的纯线上个人贷款产品,面向诚信纳税的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个人提供的纯信用贷款,借助互联网与大数据技术,依托模型及策略对客户进行综合评价,无需抵押,最高金额50万元,线上申请、线上用款、随借随还,并且执行中行普惠金融优惠利率,更好的满足小微企业主“急、简、频”的融资需求。客户持有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营业执照,开通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并授权该行查询企业税务信息即可申请。 

  为确保“税易贷”成功落地,德州中行高度重视,组织客户经理认真学习并熟练掌握产品操作要求,完成后台管理系统用户权限的申请和维护等准备工作,指导支行开展体验测试,为业务顺利推进做好准备。 

  目前,该行多位纳税小微企业主通过手机银行在线申请获得了近100万元的授信。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