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寒霜起,不负枫红时--2020年第三届“德开杯”篮球联赛

2020-12-09 16: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记者 赵洪斌)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积极性,增进各班级与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提高学生的篮球运动水平,德开小学于2020年12月8日举办了第三届“德开杯”篮球联赛开幕式。

 

  开幕式之前观看特色篮球操表演。 

   

  出席今天活动的领导有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教体文旅部体卫艺科科长刘立冬同志、德开小学校长孟杰同志、德开小学副校长尹保山同志、丁文光同志、周文刚同志。 

   

  裁判长张庆朋老师宣布2020年德开小学第三届“德开杯”篮球赛开幕式现在正式开始。 

   

  第一项:全体立正、奏唱国歌。 

   

  第二项:裁判代表杨圣辉老师宣誓! 

   

  第三项:运动员代表宣誓! 

   

  第四项:刘立东科长宣布本次篮球赛开幕! 

   

  第五项:张庆朋老师向运动员解释规则,并强调注意安全。

   

  第六项:刘立冬科长为比赛开球。 

   

  比赛正式开始,下面一起来欣赏运动员在场上的飒爽英姿吧! 

   

   

  本次篮球联赛的举行,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学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也增强了广大师生强身健体的意识。既是全校体育教育的一次成果展示会,也为各班级和队员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的良好平台,对进一步促进学校篮球运动的开展和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