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商商会与德州市营养协会缔结友好合作联盟

2020-12-11 15: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记者 吴美琳  见习记者 李晓冉)为顺应联盟致胜,合作共赢时代发展新要求,12月11日上午,德州德商商会、德州市营养协会举行合作联盟签约仪式,共同签订友好合作联盟。德州德商商会会长王玲玲,德州市营养协会会长周开文,以及部分会员企业家朋友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德州德商商会会长王玲玲与德州市营养协会会长周开文代表友好商会合作进项进行签约,并由周开文向新入会的会员企业举行授牌仪式。 

  王玲玲指出:“在这样一个合作共赢,共同谋求发展的时代,要积极寻求合作,把握住时代赋予我们的新的机遇。所以德商能够同营养协会达成友好合作是一件非常值得肯定的事情。希望今后日子里能够同营养协会一起,努力达到资源共享,平台共建,共谋企业发展!” 

  “德州市营养协会也将继续深化同德州德商商会全方位的合作关系,努力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充实友好合作联盟全面合作关系的内涵。并以此衷心的希望更多的企业加入我们两会友好联盟合作平台,让我们共谋合作、共享商机、抱团发展,联盟制胜!”德州市营养协会会长周开文讲到。 

  活动最后,围绕共享、共建、发展、创新为主题,在座30多家企业同两会会长一起,共同探讨新时代企业发展合作之路。 

  据悉,德州市营养协会成立于2011年11月16日,是德州市营养科技工作者的学术性群众团体,是从事营养与健康教育、营养知识传播、营养健康服务等人员自愿组织的专业性、地域性和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协会具有独立社团法人资格,德州市3A级社会组织,德州市三星级学会。业务主管单位: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行政上接受德州市民政局监督管理。在业务上接受中国营养学会、山东省营养学会的学术理论与实践成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