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接诉即办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0-12-12 14:15: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2日讯 12月10日,德州市接诉即办工作调度会召开。德州市副市长马俊昀出席。

  会上通报了近半年来德州市“接诉即办”工作情况,德州市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马俊昀指出,“接诉即办”工作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指标,关乎群众利益、关乎社会稳定。针对“接诉即办”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急迫感和使命感,把“接诉即办”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工作上要高度细致,以企业和群众满意为最终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清单化、台账式管理企业诉求,在强化办理、狠抓细节上下功夫,带着感情真心实意解决问题。责任上要高度明确,明确责任人、责任时限,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解决群众诉求为导向,切实做到让群众满意,推动我市“接诉即办”工作稳步提升。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