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之星钻石旗舰店开业暨德州德商商会乔迁活动顺利举行

2020-12-12 1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2日讯(记者 吴美琳)12月12日,非洲之星钻石旗舰店开业暨德州德商商会乔迁之喜启动仪式顺利举行。非洲之星作为德州人自己的钻矿开业当天便引发全城关注,正逢德商德商商会乔迁之喜,商会会员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此次乔迁盛典。

 

  德州市统战部副部长杨士平,德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黄玉芹,德州市民革党主委徐洪波,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招商二部部长高吉超等出席活动。

  仪式上德商商会会长、鑫衢集团董事长王玲玲首先对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她讲述了自己如何走出去、引进来,将德州的太阳能转换成非洲的钻石,以及作为商会会长,如何让商会成为会员家人的温馨港湾,成为商会的“参谋部”和“加油站”,为企业赋能加力。 

  在领导、嘉宾的见证下,德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黄玉芹,德州市珠宝协会会长苏晓光,北京德州商会副会长、乾道集团副总裁李丽,德州台商协会会长、德州博旺五金董事长李续川,德州德商商会的会长、鑫衢集团董事长王玲玲上台共同开启启动球。 

   

  据了解, 非洲之星专注于打造世界顶级的高品质非洲钻石,世界上最好的钻石产自于非洲,非洲最好的钻石产自于南非地区。非洲之星依托于非洲安哥拉的地理优势,拥有非洲自主钻矿,从源头保证品质,专业切割打磨,美国GIA国际知名认证,时尚潮流镶嵌设计,真正做顶级的高品质好钻。 

  德州德商商会成立于2018年10月,是由德州地区各行业优秀企业家、学者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商会本着厚德、包容、合作、赋能的发展理念,旨在团结一批有美好初心的企业家,努力打造最具价值的企业服务平台,为会员企业进行全面赋能,助力会员企业转型升级,助推中国新经济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