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医务工会成立 王传斌当选委员会主席

2020-12-28 11: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记者 吴美琳)12月27日,德州市召开第一次医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成立了德州市医务工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德州市医务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了医务工会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会议通过投票选举,王传斌当选德州市医务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刘喜占当选常务副主席,张之营,党伟,李泽民,宋洪冰,刘晓虹当选副主席。

   

  医务工会的成立,对推进德州卫计行业和医德医风建设,强化医疗卫生单位的科学、民主管理,提高职工的医德水平和专业技术水平起到推动作用。

  医务工会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工会工作的制度建设和机制建设,从行业特点和职工实际出发,设计工作载体,丰富活动内容,积极为全市医务职工服务,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促进单位和职工的双赢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