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举行首届网络文化活动月颁奖典礼 124件作品获奖

2020-12-30 17: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伟)记录时代发展,诠释网络文化。由德州市委宣传部、德州市委网信办、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德州市文联联合主办,2020“新时代·新德州·新形象”主题系列宣传暨德州市首届网络文化活动月颁奖典礼在市博物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通过“直播山东”网络直播平台及鲁网德州频道网络、手机客户端同步直播,观看播放量累计超14万。 

  活动围绕“新时代·新德州·新形象”主题,以表现德州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新型工业化强市等为主,充分展现了德州在文化、经济、社会等各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在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的伟大进程中所展现出来的精神风貌。 

  据悉,该活动自今年9月份开始以来,面向社会征集反映德州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网络文化作品,旨在大力加强网络文化建设,弘扬网络文化正能量,倡导健康有益、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  

  此次活动共征集视频、摄影、文学三类作品共394件。经网络投票和评委会公平、公正的评审,评出一等奖6个、二等奖18个、三等奖49个、优秀奖40个,同时推荐产生特别奖2个、优秀组织奖9个。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