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中行:不约而同的锦旗

2021-01-04 18: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琨近日,德州中行两家网点接连收到客户送来的锦旗。 

  “为照顾我们行动不便,你们还专程上门服务,真的太感谢了。”12月15日,客户刘女士将印有“上门服务心系客户,点赞中行大爱无疆”的锦旗送到科技支行,激动地说。 

   

  原来,刘女士的母亲年近九旬,长期卧床,不能到银行办理业务。而老人的社保卡尚未激活,每月政府补贴无法到账,急坏了老太太,科技支行行长了解到情况后,专门抽调了两名工作人员,利用下班时间赶到刘女士家中,顺利为老太太办理了上门见证激活社保卡的业务,老太太得知自己的社保卡能收到补贴钱,眼眶都红了,她不住地说:“赶上了好时代,遇到了好心人。” 

  科技支行社保账户4万多户,半数以上为中老年客户,其中有相当一部分客户或患病卧床,或身体残疾、行动不便,无法前来办理业务。为了让特殊客户、弱势群体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优质的银行服务,科技支行坚持以人文本,将“暖心服务”送上门,今年以来,科技支行向客户提供免费上门服务达到60余次。 

  无独有偶,德城支行也收到了一面锦旗。 

  “小伙子,多亏了你,不然啊,我这老腿儿都跑断了。”德城支行刚开始营业,客户王先生就找到客户经理,紧紧握住他的双手说。 

  一周前,这位70多岁的王先生焦急地来到德城支行营业大厅,声称自己的账户用不了,急得直跺脚。正在厅堂值班的客户经理一边劝他不要着急,一边迅速查询他的账户情况。通过查询得知,王先生省外的一张社保卡,因为被冻结导致无法正常使用。为了让客户少跑路,一次性办好业务,客户经理积极联系省外开户行,在合规的前提下,为客户解决了异地处理业务的难题。 

  王先生对中行客户经理赞不绝口,执意拿出100元钱感谢他,被婉言谢绝。“为客户解难题,本就是分内的事”中行客户经理这样回答他。  

  这两面不约而同的锦旗,只是德州中行用心服务老年客户的缩影,德州中行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不断地用专业和真诚温暖更多的客户。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