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上午举行高考外语听力考试 请为高考生静音

2021-01-07 15:24: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 2021年高考外语听力考试将于1月8日上午8: 30—10: 30进行,有德州一中、德州二中、德州市实验中学、德州一中东校区等考点。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向市民朋友发出倡议书,请开启静音模式,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和休息环境。
  倡议书提到,考点学校周边居民,在考试时间段尽量将家中的音乐暂时关闭,勿进行鸣放鞭炮、吹打弹唱、钻墙切砖等行为,为考生营造安静的考试和休息环境。
  考试期间,倡导大家低碳出行,避让考点路段。不在考点周边道路上违章停车,以免堵塞交通,影响考生准时到达考点。开车驶过考点附近道路的市民,请减速慢行,不要鸣笛,以免影响考生考试。
  减少噪音污染,不在考点附近经营摊点、宣传招生等;考点附近小区的商铺,不进行可能干扰考试的装修、开张、促销等行为,请勿使用高音喇叭或者其它发出高音的设备招揽顾客;考点周围建筑工地不安排施工作业等。
  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共同做好噪声污染控制工作,为考生创造一个安静、安全、温馨的考试环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