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对接交流 共促合作发展 德州市营养协会走进会员企业开展互动交流

2021-01-09 14: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促进营养协会健康知识普及,加强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促进各企业间的学习借鉴,实现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1月8日,德州市营养协会先后走进宝林颐享国际,德州市环球酿造有限责任公司,德州老高家餐饮有限公司进行企业参观交流会。

 

  天气虽冷,但丝毫没有阻挡会员企业的热情,下午一时,在会长周开文的带领下营养协会一行准时从百佳妇婴医院出发,首站走进宝林颐享国际。 

  会上,德州市营养协会会长周开文就协会简介、业务情况以及未来展望做出介绍,据了解,德州市营养协会成立于2011年11月16日,是德州市营养科技工作者的学术性群众团体,是从事营养与健康教育、营养知识传播、营养健康服务等人员自愿组织的专业性、地域性和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德州市营养协会成员85%以上来自高校、医疗卫生机构、科研院所、食品企业等营养健康机构专业人员、其中高级顾问12人,其中包括:北京协会医院营养科主任陈伟教授、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蔺新英教授、北京大学张召峰教授、河北医科大学雷敏教、山东省立医院烟台院区陈立勇院长等。周开文会长就下一步规划及方向与会员企业进行讨论,通过相互交流,寻求企业间合作的机会,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抱团发展,互利共赢。 

德州市营养协会会长周开文讲话

德州市营养协会秘书长魏双双介绍会员企业

  随后与会企业共同听取了德州市宝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情况,参观了宝林颐享国际独具风格的人居设计,颐享国际集医疗救护、生活照料、娱乐活动、精神赡养四大功能于一身养老产业。 

  德州市环球酿造有限责任公司有着传承三百七十余年酿造工艺,成为德州味道的惟一酿造者,营养协会一行在环球酿造董事长李洪昌先后参观了环球公司第一直营店,酱油生产厂区,并零距离接触环球酿造公司酱油大晒场,感受两千五百吨的日晒醋海,以及六一食堂和五一钓台项目。 

   

  现场,企业家们亲身品尝环球醋,了解了环球酿造如何从田间到餐桌,无添加的生产工艺流程,倡导更健康的生活理念。不少企业家都表示,“参观之后对环球的传统工艺加深了认知,吃起来也会更加放心”。环球酿造为了让人们更好的体验酱醋酿造的整个制作流程,在环球第一直营店采用前店后厂模式,让州城人民近距离感受酱油、醋的酿造技艺,了解酱油、食醋的酿造历史,领略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  

  在老高家包子凤凰国际店,协会一行体验德州首家4D厨房管理体系,现场企业家们从4D厨房管理体系四个到位中直观深入老高家的管理、责任、培训、执行工作,据第三代老高家餐饮有限公司创立人高翔介绍,通过厨房改造已体现出部分优势,节约了空间、人力和成本,改善了员工的工作环境,保证了食材的新鲜度环境整洁度进一步得到优化,实现食材可溯源、制作可监督、安全可把控、体验可分享的科学管理流程,让顾客吃的放心、满意、满足。 

  通过参观和交流企业家们对如何发展健康事业以及下一步发展有了更深的理解,企业家之间分享企业发展经验和成果,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为企业的成长提供更多的发展平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