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卓健医疗向德州经开区袁桥镇捐赠疫情防控物品

2021-01-11 17: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孙培昌)面对当前全国多地疫情突发严峻形势,德州市各县市区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月9日,山东卓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袁桥镇政府捐赠了4箱外科消毒液、2箱84消毒液以及2箱喷雾型消毒液,用于袁桥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爱心企业的捐赠,对疫情防控工作是及时有力的支持,街道将把这批物资进行妥善分配、安排,全部用于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充分发挥最大作用,确保企业的爱心之举能落到实处。”袁桥镇政府负责人说到。 

  山东卓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付祥朋表示,“公司从事医疗消毒用品行业,为疫情防控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携手共同抗击疫情。” 

  据了解,这并非是卓健医疗的首次捐赠,在疫情期间卓健还向德州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3万元84消毒液12000瓶,用实际行动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