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眼镜行业商会获全省“四好”商会荣誉称号

2021-01-12 15: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郜静)日前,山东省工商联合会发布了关于认定2019-2020年度全省“四好”商会的通报,其中德州市共有9家商会上榜。

  本次评选全省“四好商会,在各市工商联审核推荐、省工商联直属商会和团体会员自主申报,省工商联市核的基础上,经省工商联主席办公会议审议通过,确认山东省福建总商会和山东省江西商会等246家商会为2019-2020年度山东省工商联系统四好商会。其中,德州市的9家商会分别为德州河北商会、平原县恩城镇商会、武城县中央空调产业协会、禹城市农产品商会、德州市建筑材料商会、德州市女企业家商会、德州市眼镜行业商会、庆云县返乡创业商会、夏津经济开发区企业商会。 

  下一步,德州市各商会将以接受本次表彰为契机,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高商会建设水平,为山东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