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德州频道“又是一年春来到”线上春晚筹备工作有序进行中

2021-01-19 17: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记者 吴美琳)1月19日,鲁网德州频道“又是一年春来到”特别节目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节目围绕中国最富有特色的传统节日“春节”,记录春节期间丰富多彩的风俗习惯,通过展示德州风俗把德州特色美食推广出去带给人们吃喝玩乐购体验,与群众在浓浓的年味儿中“云”过年。 

  面对各地散发新冠疫情的情况,鲁网德州频道在举办历届春晚的基础上特别策划推出“又是一年春来到”线上春晚,与州城百姓欢度春节。本次活动以直播互动的形式与群众实时互动、明星主播连线,期间穿插历年晚会优秀节目等环节增添更多的趣味性,自活动筹划以来受到了大量文艺爱好者的关注,大家纷纷向鲁网报送优秀节目,为州城广大文艺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自身文化艺术技艺的舞台,也开辟了一条全新的文艺人才选拔通道,同时,节目还吸引到百家优质企业向州城百姓送上新春的祝福,传递浓浓年味儿。 

  作为鲁网特别策划的线上春晚,“又是一年春来到”结合时下大热的元素“连麦、才艺、PK、种草”为一体的互动综艺直播模式,其出现可谓是另辟蹊径、独树一帜,在互动中人们可以了解春节的民风民俗,观看才艺表演和知名主播连线互动,并将德州特色美食和饮食文化传播的更远,增添了更加丰富的文娱内核,带给人们不一样的直播体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