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再起航 携手创辉煌--迅速传达贯彻两会精神

2021-01-25 09: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郜静)不辱使命,不负重托。1月25日,德州市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德州市政协委员、德州市眼镜行业商会会长张成河,回企业第一时间分享和传达了会议精神。

  本次两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凝心聚力的“两会”。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和工作部署,充分体现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铺展了壮美画卷!

  图|团结奋进的工商联界别临时党支部成员

   

  德州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刚刚胜利闭幕。2021年1月25日清晨,张成河组织召开了传达贯彻2021德州市两会精神专题会。会上,张成河传达了德州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分享了“十三五”时期德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张成河解读了“十四五”开局时期德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对标国家战略、市委部署。为推动两会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结合企业2021年度核心理念,建立职业化运营管理队伍,确保实现企业发展新的目标任务。

  新的一年,任务更重、责任更大、挑战更多,越是在船到中流、人到半山的吃劲时期,越要始终褒有“越是艰险越向前、不惧挑战仍从容”的奋斗姿态!优化服务意识,树立高格局目标,为建设“富强、活力、幸福、美丽”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