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侬家政旗下叁陆伍物业公司走进社区开展消毒及清扫活动

2021-01-25 11: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记者 吴美琳 实习记者 苗馨月)1月24日,北京爱侬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德州分公司旗下叁陆伍物业公司在气象局小区及仁和家园举行“物业大翻身,节前大保洁”爱心公益活动,对小区生活环境及公共区域进行大扫除和消毒,改善小区环境,为提升业主生活健康保驾护航。

 

  活动中,工作人员带着专业设备,有序的对小区内生活环境及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清扫,尤其是针对卫生死角地区,人员接触密集区域,过程中,工作人员对道路两旁及绿化带内的落叶、枯枝杂草、生活垃圾进行彻底清理,经过大家的一番辛勤努力之后,清扫过的街道焕然一新,得到了住户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爱侬人用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了爱侬人无私、善良、踏实、积极的社会风尚,同时也向大众展现了更多爱侬家政优秀的企业文化,更好的将自身的服务贯彻到社会大家庭中去。 

  据了解,北京爱侬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已经有27年的发展历程,2019年5月北京爱侬正式入驻州城,德州爱侬家政是北京爱侬在德州的唯一加盟连锁商,也是唯一的北京爱侬培训学校授权单位。经过将近一年的发展,德州爱侬共计向北京输送学员100余人,德州本部开展25期,培训人员500余人,并全部安排上岗,目前公司拥有服务员3000余人。多年来,德州爱侬家政服务公司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继续秉承着以“你有所需,我有所助”的理念回报社会,砥砺前行。在此期间,德州爱侬家政服务公司为扩大经营,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实现可持续发展,爱侬家政又新增物业公司:德州叁陆伍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现承接小区和单位保洁项目,切切实实的做到为百姓服务,为百姓做有效的服务。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