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纳谷·儿童智慧天地开始试运营!让STEM教育落地生根

2021-02-18 14: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记者 赵洪斌 吴美琳)2月17日,悦纳谷·儿童智慧天地开展试运营活动,作为全国首家集科学益智、劳技实践、亲子活动和研学旅行于一体的互动体验式会员制STEM教育科技超市,悦纳谷的试运营当天现场热闹非凡,经过前期的各小学的探索体验,以及不断的探索改进,悦纳谷以全新的面貌、多元化的元素、十足的体验感,呈现在州城人民眼前。 

  据了解,悦纳谷·儿童智慧天地座落于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晶华大道1556号,占地30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6000余平方米,室内项目设置了“少年创客梦空间”、“智能玩具悦动场”、“科学益智优品汇”、“智慧亲子生活馆”和“悦纳谷乐嗨游学”等功能模块。室外项目设置了“航模无人机赛场”、“海模制作航行区”、“童车试驾俱乐部”、“真人CS拓展区”和“劳动教育实践区”等功能模块。  

  STEM教育是当今国际探索21世纪人才培养的一种教育理念与举措,旨在加强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与数学(Mathematics)教育,着重培养学生的科学、技术、工程及数学四大类素养,其教育的独特价值在于激发学生高阶思维与积极情感的投入,解决复杂问题,全面提升学生知识、能力与情意方面的核心素养。 

  新时代少先队员更应该拥有发散思维和融合创新思维能力,悦纳谷以“全心服务于儿童智慧成长,助力于创造未来幸福生活”为理念,以激发学生好奇心为出发点,通过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在实践与反思中,发现、设计与思考问题,提高学生们的专注力,调动了学生们的兴趣和满足孩子的好奇心,培养了学生们对科学探索的精神和科学探索的能力。    

  悦纳谷试运营期间准备了超大力度的优惠活动,力争让STEM教育更好的落地,让更多学生能够学以致用,从而培养用科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多方位技能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