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银行杯”德州诚信单位宣传片展播评选活动启动

2021-02-18 16: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林晓)为推动德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全社会的信用意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和社会信用示范城市创建,近日,德州市启动“青岛银行杯”诚信单位宣传片展播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由德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德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青岛银行德州分行协办。初评委员会将从全市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报送的142部诚信事迹宣传片中初选出30部作品,在新闻媒体平台进行集中展播。同时,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认真评审,最终选出一等奖5部、二等奖10部、三等奖15部,给予通报表彰。 

  近年来,德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深入,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等各项工作取得突出成绩,城市信用指数排名始终在全国前列,特别是提出“打造全国诚信文化高地”的奋斗目标后,德州市创新工作模式和工作方式,积极主动开展了一系列基础性建设工作、“诚信之星”“诚信单位”评选创建工作和文化宣传活动,各级各阶层踊跃参加、积极相应,爱心企业、爱心机构、爱心群体不断涌现,良心、诚信、责任、担当已深深地融为一体,并迸发出极大的感召力和感染力,使得“诚信德州”城市名片日趋响亮,在省内外引起广泛赞誉。 

  此次启动的“青岛银行杯”德州诚信单位宣传片展播评选活动,旨在搭建起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展现诚信行为、宣传诚信文化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德州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诚信品牌的影响力,在社会各个领域弘扬诚信文化,引领社会诚信风尚,营造公平竞争、诚信守信的营商环境,让德州这座长期被低估的城市向全国展示其无穷魅力、发展潜力和广阔胸怀。 

  活动协作方、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州分行行长孙晓斌表示,对企业而言,诚信不仅仅是一种道德规范,也是能够带来经济效益的重要资源,是企业长期生存发展的基石。勇于创新、争做表率,坚持诚信服务,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在“诚信德州”、“文明德州”品牌创建中发挥积极作用,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